Wednesday, June 24, 2009

开学了(完结篇)

开学了.......
开学了.......
开学了.......
偶开学了!!!
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高喊: 偶开学了!
明年将正式以新身份出社会....
即将,
告别我的学生生涯~
告别我的5年1/2青春岁月~
告别我那短暂的疯狂岁月~

这次和小黑一起回来~
好久没见他,
竟然有点好想好想他。
未来的日子,
就你陪着我。
未来的几年,
我也会和你一起携手度过~
小黑,
这个拜5就带你去洗白白。
你忍着点~

下星期就开始实习了。
让人捉狂的日子就快开始了。
我一定要咬紧牙关渡过这个关卡!!!
各位同胞们,
咱们一起努力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