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快乐的代价

我的快乐是有代价的。
因为所追寻的快乐,
挑战了权威,
越过了轨道,
所以需要付出代价。
而且可能是极大的代价。
----------------------------------------

注: 以下内容属18阶级!
循规蹈矩的好小孩不建议阅读此文章!
你他妈伯鸡!!!!
就这样放我们走他会死啊?
捉我们他就会升职么?
领那一点薪水就当人家的狗!!!!
搞屁!!!!!
还盯住我!?
我在这里混还久过你啊!
我想怎样做还需要你教啊?
你算老几啊?
就是因为没有吃猪肉啦,
所以才酱蠢!!!!!
Stupid!!!!
捉我? 我还不是一样有本事逃出去?
Fuck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