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被误会的名字~18PL~

注:未满18岁者,建议你不要阅读此文章!

知道我的blog的地址后有没有笑?如果你笑,那你一定是黄黄的。也即是YT。~注:YT-Yellow Thinking~ 如果你没有笑,那你跟我是同一掛的人!我们都是单纯的人......

知道我为什么酱讲吗?因为有人把我的网址想成某动物身上的某器官!!!!

还不知偶在讲什么?容我这位单纯的人为你讲解一下.....
我msn的地址是
lion_gugu@hotmail.com。注意:请再念一次lion gugu!
你现在有没有笑?如果你笑,那你已经黄黄了!你是不是想到什么“怪怪”的东西?

如果你还是没有联想到,那恭喜你!世界上像你这种人不多了。如果可以的话,保持下去!你是一位比我还要单纯的人!

容我再深入滴解释给你听......
lion华语叫什么?是狮子。
接下来,在gugu的后面加ciao! 所以,这个字连起来读是什么?对了,就是“那边”!
~注:“那边”是所有雄性生物都有的器官。除了太监! 酱讲,你明了吧!~
所以,我的网址整个读起来就是:狮子的“那边”!

如果你还是真的一点都不明白我在讲什么,那算了。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单纯。我对你真的感到抱歉!因为我差点荼毒你的思想。

相信我!我真的是一位单纯的人。(忽然感觉到有很多白眼扫射过来。凉凉滴~)我的网址绝对绝对绝对不是那个意思!请相信我!一定,一定,一定要相信我!(感受到我哀求的眼神吗?)

所以,我的网址是一个被大家误会的名字。呜~
然后大家还起哄说要再取个什么tiger gugu, panda gugu 或 buffalo gugu的.....
天哪,大家还真是YT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