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第一写


我的第一个blog。不多人知道这个blog。如果你看到我的第一写,那.....恭喜你!!!!因为你是ligupan了。~注:ligupan是我给所有愿意进入我的blog的朋友取的名字~你已被列入我的好友名单了。谢谢您的光临。目前,ligu还在尽力生产文章中......请期待!


其实,我希望所有ligupan光临Liguspa后有3种反应:

第1:哈哈哈....好好笑喔@@晕。

第2:做么酱死鬼特别的!!!

第3:原来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


各位ligupan看了我的blog后会是怎样的反应呢?让我知道吧.......


最后,再次向各位ligupan说kamsahamida^^因为愿意光临Liguspa.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blog.

1 评论:

bb said...

哈哈。。。我是第一个看你的blog哪我就是ligupan咯?呵呵。。。这个名字超难听叻,我可以不要吗?哈哈(开玩笑)
好啦。。。不多浪费口水了。。。欢迎你加入这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