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叉叉~无标题篇~

{Part 1}
夜深人静的夜晚,开着窗口,凉风轻轻吹来~
楼下街边的小黄灯所发出的朦胧灯光从窗口照射进来,
营造出些许浪漫的气氛~
戴着耳机,听着我爱的音乐~
有Joanna Wang的,有小野丽莎的~
这样的夜晚,就只有小宝贝和我。
就算累,也不舍得见周公去。
只为了再多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Part 2}
其实刚从KL回来。
为了扫便宜货,所以同战友杀上KL~
KL的人多到~~~~~
一个字: 劲!
大家都是开足火力来血拼的!

不过,我的战利品实在少到可怜。
都看不中我要的衣服=.=
没有得试的我又不敢买~
(等下不能穿不就显掉了?)
太露的我又不敢穿~
(过不了自己那关!)
=.=唉唷,我很龟毛的啦!
结果咧,大老远跑上KL才买那几件(@.@)
好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