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我不是有意的!

今天逛完街,和朋友一起搭德士回宿舍~
在车上,德士伯伯和我闲聊起来。

伯伯: 你读到几时啊?
我 : 今年读完咯。
伯伯: ........(沉默)
一下子~
伯伯: 你上课到几时?
我 : 我们最迟11点要回到学校咯。
伯伯: .........(沉默)
一下下子~
伯伯: 没有啦,我问你几时放假!
我 : 哦~~~~下个星期咯。下个星期5。
伯伯: ~^^~(暗笑~)

坐在后座的朋友实在听不下去了!
他们听我讲话直接想一头撞墙!
炸到~
我讲话真的会令人吐血啊~
德士伯伯问我酱多次,我都答不到!
问题很难么?酱简单的问题也答不对!
可怜那年级大了的伯伯。他应该很想跳车吧!

哎唷~
我真的catch不到德士伯伯在问什么嘛~
我也不想答错的~
我知道我很呆!!!!!
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致:那些和我日夜相处的人们}
抱歉。因为我,你们要有够强的心脏以经得起我一次又一次的刺激。我不懂原来你们时常因为我那些少一根筋的话语弄得你们想吐血,甚至想去撞墙!我知道你们忍我很久了! (俞XX,你应该忍我最久吧~^^~)我,认罪。(路人@@:来人啊,把她拖出去斩了!)我会努力改的啦!还有,谢谢你们啦! 因为你们如此心地善良宽宏大量,愿意一次又一次的容忍我这呆瓜!
{蠢蠢的小呆瓜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