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刚过了22岁的生日~
呵呵~
现在才想起忘了许下愿望!
-@@-
都是因为太忙了。

生日那天超忙的~
前一晚睡不着,
玩着电脑游戏直到天亮。
过后,早上觉得无聊,
就和朋友去学校溜达溜达。
下午又有游泳课。
晒了一整个下午的太阳。
晚上就和朋友去夜店狂欢。
跳得脚都痛了~


真不懂为什么要搞得自己那么累~
-@@-
不过,还真是*难忘*的生日~
其实,
那天的心情很点低落~
有点快要哭了~
(其实已经哭过了~够没用的~)
呵呵~
我傻啦!

谢啦~
各位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还有还有,
为我送上祝福的朋友!
因为你们~
才让我发觉原来自己存在着。

Pyzam Glitter Text Mak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