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耶~~

终于~
真的终于~
赚了假期中的第一个$200$!
呵呵~

顶着大太阳,
身上挂着2串的尿布样本,
口干舌燥的向客人们推销尿布。
满身的汗,
油油的脸~
呼~

不过,
当接着那几张薄薄的钞票,
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呵~我爱钱的程度可不是一般啊!)
那心情还真是*亢奋*啊!
真的真的真的是血汗钱呐!
严格来讲是*汗钱*~
流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汗换来的钱!

回到家,
发现身上多处"烤伤"了。
熟了的耳朵~
(还有点痛!雪特!)
通通的大饼脸~
(好兆头~@@~)
还有,
连颈项,手和脚背~
了。

顾客99.8%都是姓马的。
真不懂那些姓马的干嘛这么爱在大热天逛街~@@~
不热吗????
我都快热死了!!!!
要不是看在钱的份上,哼~
我才不干呢!

不过,
在"烤"着的时侯,
也要找些赏心悦目的事情做~
呵呵~
就是~
**
欣赏帅哥!
呵呵~

下个星期,下下个星期,下下下个星期~
也要找工开!
钱啊,等我!我来也!!!!!
哇哈哈哈哈哈~

{*额外的*}
午饭时,我老爸的朋友带着我老爸交代的午饭和椰子水来给我。那时忽然很想骄傲的向大家喊:"哈哈哈!看吧!我老爸叫人带午餐来耶!你们都没有哦!只有我有噢!呵呵,羡慕吧~"我懂。我超级欠扁的。不过,还真是没想到他会这样做。心里有点那个,虽然我最后没吃那个饭,只喝椰子水~

我工作的摊位~卖尿布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