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无言

我真的无言以对~
这个星期要去BIG,所以要和班上的男同学配对。
注: BIG即户外活动。大伙们一起露营,还要进森林等等等~
为什么要配对呢?因为要划船嘛~
1男1女凑成1组比较能互相照应。
结果,问题来啦!
我要跟谁配对咧?
(///_ ///) 不好意思滴讲一下~
本小姐是班上最大只的!
所以,
*和谁配对*这种问题可不能随随便便就决定捏!
如果我和小小只的男生配对,感觉怪怪的也~^^~
你们说啦,划船时如果船头起来,那场面能看吗?
拜托!杀了我吧!我不想这悲剧发生!
#那个死鬼鸭面一直在旁边酸我说如果我和他同一组,我们的船一定会斜一边的咯! 不用紧,给你讲咯!等下以后你的老婆比我还大只你才懂!#

大大只的男生我班上也不是没有~
== 最大只那个还是我的绯闻男友~嘿嘿~
只不过,人家已经和别的女人配对去啦!
你们说,我怎么忍心拆散他们捏?

最后,在深思熟虑之后,
最适当的人选终于出炉啦!!!!
锵~锵~锵~锵~
他就是身高应该比我高,体重应该比我轻,老婆在隔壁班的马夫!
他~~~应该可以吧!
好想送他2包10kg的米哦~
让他这两天吃多点。
可怜呐~~~~

P/s: 其实我也不怎么动气啦~反正,我是班上最大只的女生也是不争的事实啊! 我只是觉得好好笑噢!我一想到如果船头翘起来,我就想发笑!!!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