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Double Layer Chicken Wings

鱼:你真的要去炒咩?
我:想咯~
鱼:炒哪里?
我:猪肠那边咯。
鱼:炒什么哦?
我:鸡心咯。还有鸡翅膀。鸡翅膀是双层的~
鱼:真的吗?确定要去炒饭吗?
我:嗯~~确定呱。我想喔,那个第一层鸡翅膀不要青色的。想换别个颜色!
鱼:噢~~~
我:要换什么颜色叻?
鱼:那个翅膀不会是白色的呱~没有看过白色的也~
我:呃~我想换成黑色的。好像还蛮不错的咯~
鱼:最好是想好好来咯你~
------------------------剧终------------------------

最终,还是没有炒双层鸡翅膀(=,=)
亏我还心里建设了好几天~
屁的啦!!!
*双层鸡翅膀*,你等我!!!
我一定会去炒你的!!!

(^^) 今天去吃章鱼烧时,鱼小姐说章鱼烧的老板好像也是姓章的捏!好好笑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