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我回来了!!!

警告:心脏衰弱者,请勿阅读此文章!
4天3夜的BIG终于结束啦! 耶!!!
好想念我的床~
好想念我的小宝贝~
呼~~~
好不容易捱过这4天3夜!
是不怎么辛苦啦~
只是,
有点恶心!

我最最最顶不到的就是被逼下肮脏滴食物!!!
够力恐怖!!!
大伙们要用脏脏的器具在沙地上煮食物!
煮好的食物也没盖好,
灰尘和沙粒就这样覆盖在食物上面!
天呐!!!
我竟然把这些食物啃完!!!
呕~~~

再爆一个超失形象的事情!
那天我忍不到尿,所以躲在草丛中尿尿!!!
因为超级紧张的,没注意一下地方就蹲下去尿尿了~
结果还被一棵小草插屁屁!
Shit! 我的屁屁要烂了!!!
要尿尿时还怕有小虫虫或小蛇kiss我的小屁屁!
好可怕!好可怕!
-----------------------------------------------------

~^^~把照片做成slide show咯!
-1-2-3-4-5-
去BIG的途中拍下的。没有了一大片油棕树,所以能更清楚的看见天空。天空很蓝...很美...当时的自己是感动的...
-6-
大伙们暂时的窝~
-7-
很多椰树~很多不是我们的帐篷~
-8-
1~2~3~4~猜我是第几个?
-9-
大海!我来也~
-10-11-12-
感觉有点脏脏的大海~

3 评论:

疯无形 said...

哈哈哈。。
这些都将会成为你以后美丽的回忆呢。。
哈哈

Yimino said...

去哪儿BIG了?

嘿嘿,没错,是珍贵的美丽回忆,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呢。。。。。。

*Kelly* said...

还是老地方~ Mersing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