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不如你帮我起个标题吧!)

好久好久都没发帖了。
不过,倒是常常回来逛逛。
看看大家是否在我家留下脚印~^^~
不管是一些老顾客或是初次光临我的小窝的新顾客,
你们的留言,
总是让我惊喜!

只是,
最近没心情,没闲情,也没动力打理我家。
所以各位顾客们,不好意思啦!
你们那么的捧场,主人我也没好好地招待招待你们!

最近超摸的! 课业赶来赶去也还是那进度~
课业,过后考试。然后再课业~
别以为就此结束了。
接着,还有一大堆东东等着拿你的命!!!
每半年都得经历一次让人频临疯狂的课业高峰期,
也习惯了。

课业咄咄逼人的催我赶快把它赶完~
而我还是东摸摸西摸摸的迟迟不把它快快完成。
(请叫我:Miss摸!!!)
火,已经烧着我的眉毛了。(燃眉之急)
而我,还是不肯把大便涂在宿舍的墙壁上! (发奋图强)
=.= 唉,显~

4 评论:

Yimino said...

是咯,最近没心情,考完试后,又要忙两份assignment

一起加油:)

*Kelly* said...

yumino,aza aza!

疯无形 said...

加油。。最后一年了!!
我们拼了!!

*Kel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