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鸟大便=幸运?

今天是我的小小Lucky day 喔~
就在闷闷的下午,
我们这三条闷闷小懒虫又坐小橙出外溜达。
另外两条闷闷小懒虫对我说:谢谢蛤!我们等你请吃~在XX酒楼蛤~
要叫XX鱼翅,XX炒鲍鱼片,XX炖燕窝……
我说:=.= 等我发达蛤~
结果,不用等到我发达,
我们今天的晚餐真的就在XX酒楼吃!
(^^)鸣谢:一条闷闷小懒虫的爹地妈咪。


就在闲闲的下午,
我和一条闷闷小懒虫又在XX mall 逛街。
结果,超多战利品的捏~
而且,还是扫到便宜货哦!
(^^)叮叮叮~满足指数直达100!!!

就在闲闲地逛街的时候,
无意中看见XX shop要请人也~
还是请Part time也~
我当然是赶快冲进XX shop问啦!!!
机会难逢也~而且我之前就超想在XX shop做的!
(^^)我留了名字和电话号码。拜托!一定要请我!!!

所以所以,
今天我好Lucky哦!!!
昨天的鸟大便,还好没带衰我也~
承蒙两条闷闷小懒虫的贵言,鸟大便真的带给我好运也~哈哈哈~
(==):小鸟,我大人不计小鸟过,不怪你了啦!不过,下次千万不要再大便在我头上了啦!!!超恶的~~~

还有还有,
我还要讲一下两条好好笑的闷闷小懒虫。
话说,小懒虫1号拿了新手机,拍照很好料的那种~5mega pixel的~
我就问说:酱好料的手机有没有anti shake的蛤?
好吧,我们大家就说拍看看,看有没有anti shake。
小懒虫2号在这时就拿起手机,然后跟小懒虫1号说:喂,你一直摇一直摇啦,然后我来拍你,看清不清楚。
然后,小懒虫1号就真的开始一直在摇一直在摇一直在摇一直在摇……
==III 呃……
我就想说:做么不要拍风扇捏?风扇在转啊~
炸到……两条闷闷小懒虫还真是口爱口爱捏!
(^0^)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