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衰?幸运?

不懂是衰还是幸运......
下午竟然被鸟大便砸头!
Shit!!!!
话说,
我这条闷闷小懒虫和另外两条闷闷小懒虫出外打包炒冬粉回来后,
就想说散散步,放松放松心情。
就在散完步,打算回去的时候,
我的头,觉得被砸了一下!
我,呆了0.5秒.....
才发出惨叫!!!!!!
经过走在前面的两条闷闷小懒虫的证实,
砸在我头上的,是鸟大便!!!!!
我的妈啊!!!!
怎么那么准啊?
哪一只不知死的死小鸟,
哪里不大便,敢敢在我头上拉屎!!!!
屁!!!!
给我逮到,你一定变成BBQ bird!!!
妈的!!!
结果,我洗了两次头!!!!
屁!!!
想起就超恶心的!!
(T_T)好怕自己走衰运哦~听说被鸟大便砸,会衰的! 妈呀!

2 评论:

Yimino said...

会衰的?
不是听说会有好运的吗?

如果被鸟屎砸到是“大难”的话,就不要担心啦,
因“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Kelly* said...

事实证明,这次被鸟大便砸到是'好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