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13*8

8月13日 = = 天气晴~

注:又再是一篇乱帖子。

有时,
因为太过执着于某件事情上,
才会让自己一直在难受的情绪当中。
刚才的我就是这样。
然后,
试着换个角度,换个想法,
换个心情去看待,
才让自己好些。
我,
绝对不要做情绪的俘虏。
---------------------------------

怎么觉得最近事情总是乱糟糟的!?
首先是**加**在**,
再来是**要**,
然后**加**又在好像**,
我又好像对**要负上**!
总之,
就是*******************
***********************
***********************
***********************
什么的一大堆有的没的!!!
很乱,也很烦。
----------------------------------

期待明天的 shopping day....
明天一定是我的快乐天!
\(^O^)/ \(^O^)/\(^O^)/
明天你呢?
希望你的明天也是快乐天!!!
--------------------------------

一直想为SnakieBlue记录些语录。
(可惜很多我忘了....)

Loh Loh 都酱老料,下午还要上课的!!!(Snakie,2009)
今天snakie 2.25pm了还赖在床上嚷嚷说的。
呃......
Loh Loh 老不老跟下午上课有什么关系叻?
注:Loh Loh 是讲师。

因为ClinicXX 的医生还是处女,所以她可以开(诊所)到酱晚。(Blue,2009)
这个语录我真的觉得很经典!!!! 哇哈哈哈.....
所以我到现在还记得!!!!
( ̄□ ̄) 什么歪理来的?
医生是不是处女跟她开诊所开到几晚又有什么关系叻???
Blue,你其实是想讲因为那个医生还是单身,所以她可以开诊所到酱晚,是不是?
------------------------------------------

写完了,
我心情好点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