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30*8

830日 =.= 天气阴+毛毛雨~

推荐G-Dragon首次以个人姿态推出的专辑。曾经为BigBang创作出多首人气歌曲的他,这次在他21岁生日当天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Heartbreaker,值得期待! 快快下载了,也快快听了-->喜欢ing ^.^~


1. A Boy
2. Heartbreaker *主打* ^.^点击这里看MV~
3. Breathe
4. Butterfly (ft Jin Jung)
5. Hello (ft Sandara)
6. Gossip man (ft Kim Gun Mo)
7. Korean dream (ft Tae Yang)
8. What's up
9. She's gone
10. Station 1 year

----------------------------------------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心肠这样软?
为什么要酱软趴趴? 为什么要酱软绵绵?
明天就等着看有史以来最怪的组合登场吧!!!!
什么跟什么啊?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我的妈妈呀!!!!
阿母: 叫我干嘛啦!?
总之....我的妈呀!!!!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
艾米罗,我好想你….
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