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失水了

8月7日 ^.^我希望天气晴~

为H1N1,这几天没得捞。
讲真的,我是有点暗暗在爽。
酱,我就可以落得几天清闲啦...哈...
不过,我可能又要开始愁水源了。
( ̄. ̄)显掉...
因为H1N1,普通的咳嗽都让人听之色变。
每每听到人家咳嗽,都会用怪怪的眼神盯着他看。
然后在那边一直怀疑他是不是中H1N1喔?
怕怕....
包括我在内。
我是被怀疑的那个....
这几天都在咳嗽~
尤其是他X的到了晚上!!!
那个喉咙像有很多蚂蚁在爬酱,
整个痒到~~~~~
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

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多啃有营养的食物,
多喝水,
拥有足够的睡眠(我绝对不是个好示范...)。
养壮了身子才能抗百病喔!!!



昨天才赶完花样男子。
我的观后感?
( ̄_ ̄) 3条线!
没啥新鲜感。
剧情麻麻嘚~
纯粹只是一顿视觉享宴。
我根本是搅快来看的(─.─)!!!
那个具俊表的头发可以不要卷卷的吗?
我不喜欢卷卷的毛...
最爱苏易正那超会放电的眼睛...
给他电到一定会死!!!
还有还有,
智厚的头发每次都set到美美的...
果然也是很帅一下。
还有另外一个F4,
我根本记不起他的名字...
或许是对它的期待太高了,
所以有点小失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