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14*12

这几个晚上都上网闲逛去了。
回来后,看了看我的博客,
忽然觉得好讨厌啊~

不喜欢我那乌漆漆的博客背景~
别人家粉色的背景好好看噢~
设计也超可爱滴!
是我爱的style捏~~~~~

文章也写得棒~
看了也眼湿湿滴~
再看看我的, @@:好烂,好幼稚啊!

我受打击啦~
我一定要再好好滴把我滴小博客做好!
加油~加油~加油啊~
我相信我可以的!
哈~哈~哈~

1 评论:

bb said...

不要看小自己。你的文章也不错嘛。(至少比起我的好多多了)在你的部落格里我可以看得出你花了不少时间,不少心思在哪。。。有些短短的几句话就可带出你要表达的感受。有好几篇文章你都写得很好。最让我记得的是哪篇“公车”的内容。满吸引我滴。hehe
看了你的部落格后,我觉得好自卑叻。。。看来我要删除我的部落格了。。。因为见不了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