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搞屁!?!

平安夜没节目也就算了。
呆在家好好休息也没什么不好。
电脑耍性子不开机,我也认了。
就当做让自己换个生活方式,走出房间,看看电视,看看报纸。
我已经尽量尽量安慰自己了~
开心点嘛~这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结果,最衰的还在后面!
就在快到圣诞节的那几分钟,
我竟然在家“扑街”!
还是四脚朝天那种!
实在够夸张的。
我妈都被我吓得半死。
她听到巨响,转过头就看到我整个人横躺在地上。
还以为我晕倒了。
我还因为她关心的话语而飙起泪来。
(呵呵~尴尬!〕
这下,更吓到她啦。
她以为我受伤了。
(嗨唷~我肥油酱多,不会伤到的啦!〕

刚从地上狼狈的爬起来,
就看到远处大放烟花的庆祝圣诞节的来临。
呜~我都没感受到那份喜悦~
他们好像在庆祝我跌倒也。
呜呜~好衰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