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原来快乐可以那么的简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让我笑个够再开始写帖子吧!}

各位,别被我吓到捏~
我绝对绝对不是疯了!
我只是忽然觉得好开心噢!
已经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因为它,今晚陪伴我的不再是寂寞~
而是满满的快乐和满足感~
它就是~~~~~
~锵~~锵~
*超级Lok Lok*

{看到我最爱的炸Lok Lok吗?~金钱肉干,海鲜豆腐和台湾香肠~}

Suprise~今天的晚餐竟然是Lok Lok耶!
怎么会是Lok Lok呢?
怎么会是它呢?
{太激动了~@@~}
好怀念~好怀念~
如果可以蹲着吃,那感觉会更深切吧~^^~
路人@@:好心不要酱"下衰"人啦!顾一下你的淑女形象啦~
{Lala,兰兰,小燕燕,小君君,还记得我们在dp前面吃Lok Lok吗?}

因为吃了Lok Lok,心情忽然变得好好噢!
这几天还心情忧郁加没胃口的说~
结果一吃了Lok Lok,整个心情指数直接up~up~up~
呵呵~我开心的灵药呐~
原来,开心可以这么的简单~
因为Lok Lok,所以我开心!

Lok Lok已经不是普通的Lok Lok 了。
Lok Lok,有我美好的回忆~
Lok Lok,我想起一群傻婆~
{傻婆们,跟着我一起唱:当我们癲在一起!}
路人@@:吃几串Lok Lok也要讲到酱深奥么?
Lok Lok,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