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自炒

我再度失业!
是自己炒自己鱿鱼~

呵呵~
创下我人生中打工最短时间的记录:只有2个小时!
并不是嫌薪水太少,
而是因为觉得工作环境实在是太差啦!
(对我来说~)

都是卖些冒牌香水,打火机,墨镜和手表。
顾客群也大都是马来仔和外劳。
要我摆笑脸招待那些我不认识的马来仔和有点恐怖的外劳~
我的天呐~
我实在是做不下去!

所以,
老娘决定辞职不幹!
那老板也有赚到吧!
我帮他打了2个小时的免费工耶~

结果,
我今天就在shopping centre溜达了大半天。
也没士气再找工~
还一个人还去看了电影。
~~~
没赚到钱,反而还花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