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公车

有人说爱情就像等公车一样。
有时很多辆一起抵达,让你头都昏了,不懂该搭哪一辆好。
有时一辆也没有,只好在路旁傻傻的等。
有时好不容易等到一辆抵达了,却不是你想搭乘的~
而你想搭乘的,却迟迟未抵达。
而且就算上了公车,也未必能到达目的地。
你可能半路跳车,或者被赶下车。
那么,在公车里的那段时光,你快乐吗?
下了公车后,你记得的是美好的时光还是不堪回首的过去?

而我现在,就是那个在路旁默默的等待公车的人。
没有一辆公车停下。
全部都飞驰而过。
而我也不懂该搭乘哪一辆,
也害怕搭乘公车。
我只是站在公车站的最角落,
既没挥挥手招公车,也没准备好公车费。
看着一辆辆的公车经过,
看着公车站里其他的人一个个搭着公车走了,
心里还有些惆怅……..

或许,我应该伸出“美”腿?
或许,我应该横躺在路中央?好让公车被迫停下?
又或许,我该洒些图钉在马路上,好让公车爆胎然后无法行驶?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如果到最后没能赶上最后一班公车,
也要好好的过日子。
就一个人过日子。
饿了,就自己去填饱肚子。
闷了,就为自己找节目。
寂寞了,就让自己超级忙,好让自己没有时间寂寞。
受伤了,就自己疗伤。
享受单身吧~^^~加加油!

0 评论: